close

喧囂的夜市,有你寬厚的臂膀保護

微涼的夜景,有你溫暖的掌心呵護

寬大的床,有你的懷抱得以安心入眠
喜歡被保護的感覺;儘管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多情幻想
 
你說你要盡情使壞,我無法自拔地一口答應
然後我們翻天覆地了一個晚上
直到香汗淋漓,睡意席捲,你還記得擁著我入眠
 
 
 
從台中回來的路上,你說回家睡覺
沒來由的眷戀席上心頭;我猜也許只是徹夜未眠的腦子作怪
但停下車,我不由自主的跟你走了
只記得洗過澡的沐浴香
看你睡的香沉的側臉
沒來由熱淚盈眶;上輩子燒了多少香才總能遇到這麼個願意陪伴的人
 
是夜深沈,離別總是那麼的讓人不捨
但再多的眷戀也改變不了
現實
 
謝謝你陪我,晚安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