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罹患妥瑞氏症的納森,疾病的痛苦與社會的不諒解讓他習慣了獨來獨往;一個暴風雪的日子,在機場她邂逅了帶著一雙兒女的艾蒂森。那時的納森還不知道的是,她的兒子柯林有著一項"天賦"。只不過,柯林會隨著天賦使用的次數兒每況愈下。當秘密被揭開,社會的貪婪、批判、好奇,狂風暴雨襲擊著艾蒂森一家人;柯林可以安然度過這一關嗎?艾蒂森可以用愛守護住家人嗎?納森童年的陰影可以如願解除嗎?
 


197713_480391562033438_42005990_n.jpg

當初從圖書館架子上拿下這本書,只是因為最近有個組員叫恩典 :),書名取的很有趣,如此而已。沒想到,它給我的溫度,緩緩流動在心田的深處,久久無法釋懷的感受。

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寬恕的故事,它想說的,遠比它所寫的還多。

"我們大家都是月亮,只是有些人比較會掩飾黑暗面而已。"
"寬恕並非要你閉上眼睛,反而是睜大眼睛。"
"有時候,人必須回頭看,才能往前走。"
"所有的奇蹟都是愛的表現,這是奇蹟的進行式。"

無法臨時找到合適的形容詞,只有一種感動從心中不斷湧現,一種可以讓我堅定意志的力量,還有一種未來會更好的新希望。

我想我會買下這本書吧,就像當年的<我在雨中等你>一般,會是我想一再重複翻閱的小說。

arrow
arrow

    夏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